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新闻传播系第十六期党小组讨论剪影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03-14
浏览:240
     【本网讯】(李梦湖)3月14日晚,新闻传播系组织该系党小组成员在一教403开展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会,本次党小组讨论的内容是“科学发展与继续解放思想”。

  在现场,可以看到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有序积极地展开讨论:有的同学对照上几次党课的内容阐述自己的观点,有的同学结合当下时事政治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的同学分享自己的经历谈体会……每个同学都参与了讨论并阐发自己的见解。见解独到的发言不时引发阵阵掌声,同学们的讨论更加热烈。

  通过此次党小组讨论,同学们进一步巩固了已学党课的内容,并对科学发展与解放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使自己的思想和言行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据悉,这是本期第一次党小组讨论,组员们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实践自己所学理论,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