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我校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 重复率检测的通知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04-02
浏览:237
               关于对我校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

重复率检测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各相关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规范管理,科学引用文献资料,杜绝毕业论文(设计)教学过程中抄袭现象的发生,学校决定抽取部分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采用维普-通达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

按照一定的比例从各专业抽取论文(设计)参加检测,检测范围:学号尾号为02468的论文(设计)。

二、检测时间及要求

答辩前将论文初稿正文电子版提交系部,请各系部指派专人统一拿到教务处实践管理科进行检测。检测论文格式应符合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要求,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电子版,每篇论文电子版命名格式为“学号_作者_文献名称.doc”,例如“20084900_张三_信息系统.doc”。

三、检测结果处理

“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只是对本科生毕业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的检测提供技术支持,其系统的检测结果只能作为初步认定,是否有抄袭行为,系部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应组织专家组进行鉴定,并给出结论。具体检测结果认定与处理方法参考如下:

结果类别

检 测 结 果

处理

A

R30%

参加答辩

B

R30

经本人修改且再次自行检测合格后,参加答辩

说明:1.表中R为文字复制比,是指被检测论文与非本人学术成果的文字重合字数占全文的百分比,已注明出处的文字除外。

2.系统检测结果认定毕业论文(设计)文字复制比≥30%的不得评为优秀。

3.若学生或指导教师对检测结果提出异议的,各系部毕业论文(设计)领导小组应组织专家小组进行鉴定,并给出结论。

四、其他

1.各相关系部要做好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工作,提前做好动员、告知学生,使其合理安排时间。指导教师要严格把关,向学生讲清“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的相关要求,在引用他人文章或著作中的语句时,一定要标明出处,否则检测系统将按抄袭处理。

2.本通知为征求意见稿,请各相关系部认真领悟文件精神,提出宝贵意见,并将意见以书面的形式于2014327(星期四)下午4:00以前反馈到教务处综合科。

附件:201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篇数分配表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

附件:

201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篇数分配表

 

系部

检测篇数

电子工程系

140

法律系

100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系

160

经济与管理系

180

美术系

160

生命科学与化学工程系

200

数学与计算科学系

80

体育系

50

土木工程与建设管理系

150

外国语言文学系

150

新闻传播系

80

信息技术与教育系

80

音乐系

90

中国语言文学系

100

合计

172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