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研动态
我系传播学教研室获得2014年校级教研室集体讲课比赛优胜奖,张鸽萍老师获得优秀个人奖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04-26
浏览:355
                                        

我系传播学教研室获得2014年校级教研室集体讲课

比赛优胜奖,张鸽萍老师获得优秀个人奖

                               

426举行的全校集体比赛中,我系传播学教研室获得优胜奖。参加讲课比赛的老师有丁陆爱、张鸽萍和刘芝庭,其中张鸽萍老师还获得文科组优秀个人奖。425,我系组织了赛前试教,老师们对参赛选手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等提出了意见和看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