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学校组织教研室集体讲课比赛获奖教师教学观摩学习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05-16
浏览:269
        本网讯(记者 杜珂宇 戴猛)学校于5月8日、5月15日分别组织两场教研室集体讲课比赛获奖教师教学观摩学习。校长陈弘出席教学观摩交流会并作讲话。 

课堂教学竞赛理科组电子工程系游珍珍老师和教育系陈世灯老师,以及课堂教学竞赛文科组中文系龙国庆老师和新闻系张鸽萍老师分别为现场教师进行了示范教学,给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带来一场讲课的饕餮盛宴。

随后,获奖老师与到场观摩学习的教师就课堂互动、教学设计等进行了交流。现场教师们纷纷就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教学经验向获奖教师进行取经。

陈弘总结指出,高质量的课堂成就高质量的教育,好的大学必须拥有好的课堂。他希望通过课堂讲课比赛,老师们更加热爱自己的三尺课堂,互相交流经验,共同追求更好的课堂效果。

陈弘为获奖的教研室及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