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我校学子荣获“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大赛二等奖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4-05-27
浏览:366
 我校学子荣获“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大赛二等奖


  
本网讯(新闻系供稿)近日,从第九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传来喜讯,我校新闻系雷代利老师指导的王玲灵同学参赛作品《指尖记忆》从国内外112所高校送选的546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作品讲述了传统手工艺的制作过程以及传递了传统手工艺者为爱拼搏的精神,旨在希望人们能驻足于对传统工艺的关怀,感动于那一个个辛酸却真挚的故事,感恩于血浓于水的亲情。

据悉,“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影视传媒专业委员会发起,始自2005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9届,参赛作品数量总计达到3千多部。大赛开展以来,其品牌规模及影响日渐扩大,前后吸引了国内外近200所高校师生参与,已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