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姓 名:刘芝庭

职 称:讲师

邮 箱:

研究方向:编辑出版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刘芝庭,湖南益阳人,硕士,讲师。主讲课程:传播法规与伦理、公共关系学、影视艺术概论,所讲的“影视艺术概论”课程被立项为“湖南科技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研讨式教学改革课程”。主持省级科研项目2项,省教改项目1项,指导学生立项省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出版专著1部,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近20篇。曾荣获校教学比赛团体二等奖、个人三等奖、校优秀教师、教书育人好教师、优秀党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实习指导老师等多项荣誉。

专著:

新形势下的新闻传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吉林文史出版社,2020年10月。

发表的部分论文:

1】《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融入广播电视学专业教学》发表于《中国社会科学报》,2021.5.

2】《广播电视学专业实践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路径研究》发表于《传媒论坛》,2021.4.

3】《媒体融合时代广播电视学专业人才培养与课程思政建设研究》发表于《采写编》,2021.5.

4】《“课程思政”理念融入广播电视学专业教学的实践路径》发表于《科教文汇》(上旬刊),2021.5.

5】《课程思政在<公共关系学>课程中的探索与实践》发表于《科教文汇》(上旬刊),2021.6.

6】《湖南龙舟文化变迁与发展研究》发表于《传媒论坛,2021.4.

7】《乡村振兴视域下湖南龙舟民俗的现代意义以及文化传承》发表于《决策探索,2021.3.

8】《文化经济视阈下湖南龙舟文化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策略探析》发表于《魅力中国,2021.2.

9】《仪式观视角下的道州龙舟文化传播》发表于《传媒论坛,2020.3.

10】《传播仪式观视角下道州龙舟的传承与发展》发表于《传媒论坛,2019.2.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蒋茜悦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