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5-05-08
浏览:26

 

本网讯(记者刘澜涛 通讯员肖可5719时,我院在博雅楼西三报告厅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工作会议,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戴丽岩、党总支副书记陈幼林、副院长丁陆爱、副院长龙运荣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增和主持。
会上,丁陆爱副院长就毕业生论文格式的规范、论文答辩的相关要求及实习成绩认定等问题做了具体安排。龙运荣副院长就毕业生所关心的毕业学分、毕业总补考等问题做出了答复。毕业生辅导员肖可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学生档案及报到证办理等事宜。党总支书记戴丽岩作了重要讲话。她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在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要打开思路、拓宽渠道,帮助学生顺利就业,学生要转变就业观念,要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她深情地对同学们说“要时刻注意安全,讲究文明,把安全和文明离校放在首位。希望同学们践行承诺,学会感恩,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同窗四载的同学之情,搞好团结相互帮助,为未来留下一份和谐美好的回忆。希望大家珍惜短短二十几天的时光,继承和发扬传媒学院学子的良好传统,不断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充分展示传媒学院本届毕业生文明、守纪、诚信、爱校、敬业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站好最后一班岗。”
最后,杨增和院长将此次会议内容归结为一个月内注意什么,做些什么,有哪些工作部分并根据这三部分内容对即将毕业的同学提出建议和期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