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专业招聘会吸纳传媒精英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5-05-11
浏览:27
专业招聘会吸纳传媒精英
本网讯(通讯员肖可)2015年5月,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专业招聘会在日新楼4楼会议室举行。省内外企业来学院选拔人才,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应届毕业生、实习生,不少符合条件的同学来现场了解情况,与心仪企业交流。也有不少大二大三的同学来了解就业信息和就业情况,现场气氛热烈。
多家用人单位对传媒学院毕业生质量满意,认为他们专业素养过硬,工作态度积极,具有很好的塑造性。永州市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向权表示,以前招聘过新闻传播系的毕业生,对他们的工作能力相当满意,所以这次特意过来进行招聘。在招聘过程中,有不少学生与该企业达成就业倾向。
一些招聘单位还表达了他们对所需人才的相关要求,对学院大学生提出了建议。彩兴广告亮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女士表示,公司更倾向于复合型、综合型人才,对毕业生的专业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招聘会共有5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之后将直接到企业实习。学院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使其有机会面对面与企业交流,提前做好与社会接轨的准备,为他们走向社会架起了桥梁。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