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举办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5-05-25
浏览:19

     本网讯(记者 吴晶晶) 5月24日上午,由学工部、团委、教务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及各教学学院联合承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在校园文化广场盛大举行,众多学生踊跃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以“感恩青春,传递正能量”为主题,针对毕业生和在校生分为“毕业季专场”和“感谢时光,筑梦同行”两大环节,通过写感恩语、拍照留念和背景墙留言等方式传达对自己、对老师、对朋友的祝福。活动现场还设定了丰富多彩的游戏,通过“萝卜蹲”、“夹乒乓球”、“心理知识竞答”、“现场心理咨询体验”等活动形式,帮助学生学习心理知识,增强团队默契,培养合作精神。其中最独具匠心的莫过于“大四——感谢难言,动人心弦”这一活动,参与者需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4句感谢话语,对“法官”说出来,打动“法官”才能通过考验。“这些活动很有特色,通过参与体验式活动,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关爱自我、感恩他人的重要性,今后会更加注重心理品质的培养,用积极的心态去感染周围的朋友。”参与活动的王同学说。

      据悉,本次活动以呼吁大学生搭建人际互动平台,重新感悟自我,理解与发现生命的力量为主导,达到培育校园“感恩文化,传递正能量”的目的,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推广并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程度,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生活学习。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