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2015年招聘启事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5-05-27
浏览:51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是郑州市市属规模最大的完全中学之一,初中部位于郑州市花园路北段、省广播电视大厦东侧,占地65亩。高中部位于郑东新区中央商务区东侧,占地258亩。学校是省级文明单位、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河南省首批特色学校、国家汉语国际推广中小学基地;凭借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学校多次被评为郑州市普通初中、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郑州市普通高中“学科竞赛先进单位”。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教师若干。
一、 招聘教师学科及名额
语文:  1 人      英语: 1 人      数学: 2 人
政治:  2 人      音乐: 2 人      历史:1人
专职班主任: 5人
二、招聘条件
1.近三年内(含2015年毕业的应届生)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
2.学业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好,有潜力;
3.报考专职班主任岗位专业不限,学生干部、中共党员优先。
三、招聘程序
2.根据提供材料,确定试讲面试人选。由招聘工作小组集体面试,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由招聘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签约名单。
3.学校、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拟签约人员签订就业协议签约之前由招聘小组向本人了解签约人员的现实表现情况。
4.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7月31日。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5年5月28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