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传媒学院:“我”和六一有个约会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5-05-30
浏览:8
  传媒学院:“我”和六一有个约会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 尹文怡)531日上午,传媒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与邮亭圩镇中心小学联合举办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活动在邮亭圩小学举行。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丽岩、党总支副书记陈幼林、学工办主任唐华丽等师生出席此次汇演。

汇演开始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此次汇演精彩纷呈,18个节目各具特色,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幼儿园小朋友的舞蹈《棒棒棒》、《日不落》、《我真的很不错》展现出小孩子独有的可爱童真。传媒学院的同学表演了舞蹈《咋了爸爸》,邀请小朋友一起上台共舞,将汇演的热烈气氛推至高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欢快的气氛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近年來,传媒学院除了在学校周边德育实践基地开展丰富多彩志愿服务活动外,还深入偏远乡村小学,注重加强素质教育,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在音体美等农村小学的薄弱学科上下足功夫,并组织朗诵、演讲等各项活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