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传媒学院分工会工作职责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5-05-31
浏览:23
传媒学院分工会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学院党委、行政和上级工会的决定。
2、依法维护教职工的民主权利,组织教职工参加民主管理,积极参政议政和发挥主人翁精神。做好校务公开的各项工作,按时报送、存档部门的公开公示材料。
3、组织教职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并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做好先进人物的评选工作。
4、努力提高教职工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体育等竞赛活动,寓教于乐,并认真组织职工参加学校工会主办的各类活动。
5、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职工法制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劳动纪律教育。
6、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引导教职工正确处理国家、集体和个人三者利益关系。关心和帮助困难职工。
7、维护女职工的特殊利益,做好妇女和青工工作。
8、加强分工会自身建设和改革,健全民主制度和民主生活制度,加强工会组织和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做好新会员的接收、教育工作。
9、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建家活动,营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10、做好会费收缴及经费管理和使用工作,完成上级工会交办的其它任务。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