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研动态
   数字媒体技术系召开了2015年的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5-06-11
浏览:35

数字媒体技术系召开了2015年的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5日,数字媒体技术系召开了2015年的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本系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讨论会。

讨论会上,老师们针对以前使用的人才培养方案在教学实践中所反映出的对学生的招生、就业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利与弊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并从课程选定、学分设置、课时安排、社会实践等方面对2015年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讨论会上,老师们都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为新方案的修订建言献策,从而大大提高了新方案的合理性,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达到了讨论会的预期效果。

下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