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园地
广告与传媒协会简介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5-06-12
浏览:37
       广告与传媒协会成立于2010年,由学院广告教研室老师指导工作,并接受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监督管理的学生组织。本协会有会长、副会长、宣传部、策划部、客服部、办公室以及财务部,协会成员已发展到200多人。协会承办了学院2011年、2012年以及2013年的三届广告艺术节,并帮助参赛选手在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学院奖、第二十一届金犊奖以及第四届、第五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斩获银奖、铜奖共3项,更有优秀奖等各类奖项近50多项。2012年上半年,我们协会承办的广告艺术节被校委员会评为“优秀学习活动”,还曾获过学校“优秀社团”的称号。
     协会多渠道加强大学生能力的培养,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协会致力于学校广告与传媒的发展,培养同学们对广告与传媒的兴趣,提高同学们专业能力,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能够充分发挥大学生自身的优势和特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以后的就业提供保障。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