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园地
西山摄影协会简介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5-06-12
浏览:32
      西山摄影协会成立于1998年,是经校团委批准注册,社团联合会统一领导挂靠于传媒学院的学生社团,曾获得校年度“十佳社团“称号。西山摄影协会的成立,旨在组织一批摄影爱好者,互相交流学习摄影知识,提高摄影技能,陶冶情操,活跃校园的艺术气氛。
      协会设有摄影基础知识讲座,外出采风实践活动,照片后期处理讲课,摄影作品交流沙龙等活动供广大会员参加学习。协会将举办多次大型摄影作品展,从而丰富同学们的学校生活。协会也积极在校内组织会员参加摄影比赛,进行会员作品成果展出等活动,为学校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也给同学们带来一场场丰富的视觉盛会。
      享受摄影这门艺术 ,也许是你心中一直的梦想,摄影协会将帮你迈入摄影的殿堂,举办属于自己的影展。实现你的梦想,与我们一起按下快门,让浪漫定格在瞬间,淳朴成为永恒。
 
下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