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服务 » 岗位职责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主要职责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5-06-15
浏览:15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主要职责
1.宣传与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院党总支的决议、决定,引领学院学生刻苦学习、团结进取、健康成长,推动班级工作全面发展。
2.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广大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习任务。
3.织学生党员参与班级、年级、学院或学校相关事务的管理,维护学校稳定,支持、指导和帮助团支部、班委会、学生社团根据大学生特点开展工作。
4.积极培养教育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建立培养、教育、培训档案,按标准和程序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5.积极了解大学生的思想状况,经常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根据青年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