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传媒学院:雷锋之行,奉献你我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3-09
浏览:12
 传媒学院:雷锋之行,奉献你我

——记传媒学院走近聋哑儿童世界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 实习记者 王琼瑶)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6日上午,传媒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前往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关爱特殊人群,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为该校特殊儿童及时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在永州市特殊学校负责人李艳波老师带领下,一起探望这群特殊学生。孩子们对志愿者的到来感到特别兴奋,一个个手舞足蹈的欢呼着,踊跃展示自身才艺。志愿者们利用课堂时间与他们交流、为他们讲述雷锋事迹,了解雷锋精神,开拓他们眼界,助他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小朋友做起了小游戏,手把手教他们剪纸,锻炼他们动手实践能力。当一张张卡纸变成了剪纸作品,孩子们脸上洋溢起甜甜的笑容,开心的打着手语向志愿者们表示由衷感谢。

课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装饰教室,让他们体验到实践的乐趣以及完成任务的满足感。临走时,志愿者们还为特殊儿童赠送了生活小礼物,并与他们欢快合影留念。

此次传媒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大队长王琼瑶说,学习雷锋精神,关爱弱势群体,是我校志愿服务团人员长期以来奋斗的目标,通过大家一起行动,可以更全面的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传统美德,更有效的推进社会主义道德与法制建设。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