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研动态
学工联党支部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讨论会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5-01
浏览:7
                          学工联党支部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讨论会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为推进党员“两学一做” 教育,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础延伸,4月29日,传媒学院学工联党支部于日新楼211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讨论会,积极传达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会议精神,迅速部署,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学工联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学工联党支部书记刘晓慧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例,大家围绕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进行了专题讨论发言。

陈幼林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党员同志,必须讲政治、有信念,通过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深入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把对党的忠诚铸入思想、融入工作,自觉树立“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取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唐华丽同志认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是深化党内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作为党员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必须选准学习内容、必须灵活学习方式。

就进一步做好传媒学院学工联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刘晓慧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参加“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过程中,一定要扎实部署、有力推进,认认真真、实实在在,以此为学习活动为契机,把学工联的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为传媒学院持续协调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