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管理
传媒学院: 2016年实验实训教学比赛正式启动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5-04
浏览:46
传媒学院: 2016年实验实训教学比赛正式启动
 
本网讯(记者 邓强 代天)53日下午,传媒学院2016年实验实训教学比赛在日新楼正式启动。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戴丽岩、副书记陈幼林、副院长丁陆爱出席会议,杨增和主持会议,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杨增和院长指出,传媒学院启动2016年实验实训教学竞赛仪式,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要求,有利于提高教师对实验实训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同时,可以有针对性提升教师操作技能和实验实训教学水平,能进一步提高实验实训教学质量。
随后,丁陆爱副院长在会上宣读了《关于举办湖南科技学院2016年实验实训教学比赛的通知》和《实验实训教学比赛评细则》,他对全校实验实训教学竞赛的规则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全院师生以系为单位,进行初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各系将一等奖参见传媒学院的复赛,复赛的一二等奖参加学校的决赛。同时强调,各系应高度重视我校的实验实训教学比赛活动,以赛促学,亮出传媒风采。
据悉,此次活动由湖南科技学院实训中心主办,比赛时间定于2016528~29,比赛场地由各学院确定后报实验实训中心,比赛要求是教师授课时间30~45分钟,授课内容必须属于实验或实训范围,赛后会按文、理科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23个名额,并给予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三等奖800元的奖励。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