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管理
传媒学院:开展《影视剧本创作》课程教学改革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5-18
浏览:2213
传媒学院:开展《影视剧本创作》课程教学改革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邓强 白云岩)5月17日下午3点,传媒学院在明理楼702开展主题为《影视剧本创作》的童话题材课程教学改革活动。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戴丽岩及部分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剧中,饰演《白雪公主》的演员们穿上新颖的服装配上趣味的道具,将剧本故事情节展现的淋漓尽致。《卖火柴的小女孩》融入新元素和独特的开场白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师生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活动在《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的精彩表演下,圆满的落下帷幕。
 据本次活动指导老师王星介绍,《影视剧本创作》课程活动很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让学生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创作,提高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加深他们对剧本创作的深入思考,提升同学们对画面和理论的认知程度。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