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管理
传媒学院:举办首届毕业影视作品展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6-02
浏览:2324
                               传媒学院:举办首届毕业影视作品展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 李瑞雪)从530日开始,传媒学院举办为期一周的2016届毕业影视作品展。程智开副校长、永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何昌盛、湖南卓景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凌晓蔓等莅临指导。

此次展出的作品均从传媒学院2016届毕业生的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作品,作品共分纪录片,三维动画,片头制作三大类,吸引着师生员工纷纷前来驻足观看。此次作品展旨在通过优秀作品展览的方式,展现该院学生们好的专业素养,同时给大家提供了进一步的交流学习的平台。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