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姓 名:许丽君

职 称:讲师

邮 箱:

研究方向:国际新闻、新闻业务

详细介绍

      许丽君,湖南衡阳人,新闻学硕士,讲师,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广电系专任教师。主讲课程:电视现场报道、新闻评论学。主持校级科研课题1项,校级教改课题1项。在省级刊物发表论文8篇。曾获得2019年度湖南科技学院优秀班主任荣誉。 


发表的论文:

1】 《以学生为主体,以实践为重点 ——谈谈<电视现场报道>课程教学改革的经验》发表于《速读》,2018.2.

2】 《视频博客在新闻报道中的应用及其发展方向》发表于《新闻世界》,2019.5.

3】 《突发事件中地方政府的网络舆论引导策略》发表于《新闻研究导刊》,2019.8.

4】 《突发事件中网络舆情的传播特征及应对措施——以“重庆公交坠江事件”为例》发表于《新闻世界》,2019.11.

5】 《基于问题导向的研讨式教学模式探索——以<新闻评论学>》发表于《新闻世界》,2019.12.

6】 《地方高校<电视现场报道>课程实践教学探索——以湖南科技学院为例》发表于《新闻世界》,2020.1.

7】 《道州龙船赛的仪式传播研究》发表于《新闻研究导刊》,2020.8.

8】 《传播仪式观视域下道州龙船赛的传播功能》发表于《新闻研究导刊》,2020.9.

上一篇:徐佾夫
下一篇:曾玉琴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