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管理
传媒学院:实践考察 砥砺前行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9-24
浏览:2286
                                          传媒学院:实践考察  砥砺前行

 

 本网讯(通讯员 谭世平)为贯彻落实我校“双一流”战略,加强切磋砥砺,明确前进思路,9月19日至22日,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一行前往邵阳学院、怀化学院、铜仁学院和吉首大学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活动围绕双方高校办学理念思路、地方院校转型发展、实践教学管理、赛事项目组织、大学生创业创新、传媒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研讨。

 双方高校认为,随着高校教育形势的变化,学生的价值观、需求也在发生变化,高等教育需要开放,需要合作,作为构筑学生成长成才主渠道的高校,必须在交流中彼此学习、抱团取暖、协同发展,积极主动的进行改革,探索院系转型升级和创新创业校企合作新契机,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力量源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