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管理
重走长征路,加力教书育人新长征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11-07
浏览:2280
                                           重走长征路,加力教书育人新长征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 李瑞雪)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体验长征精神,加强以敬业、奉献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进教书育人新长征,11月5日,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到老山界开展了“长征体验暨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活动包括“攀爬老山界,重走长征路”、集体朗诵“《七律.长征》”和“感悟长征,畅谈敬业奉献、加力教书育人新长征”三个环节。

一到老山界,全体教师就以党支部(系)为单位,开始了长达1个多小时的爬山比赛征程。队员们越溪涧、爬陡坡、攀悬崖,默默感受着昔日红军长征的艰辛和英勇无畏。党总支给获得爬山比赛冠军的支部颁发了“新长征先锋队”锦旗。

在山头,全体教师又以党支部(系)为单位,举行了《七律.长征》集体朗诵赛。“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群情激昂,声震山岗。朗诵赛冠军支部也获得一面锦旗:“新长征活力队”。

“教学科研、教书育人是我们新的长征,我们一定要发扬红军心高志坚、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精神,争取新长征的不断前进!”这是老师们在畅谈感悟时发出的心声。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