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2017校园招聘公告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11-25
浏览:2271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2017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是按照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子改分”管理模式设置的省一级分公司,下辖12个专业局及直属单位、14个市州分公司、90个县(市)分公司,从业人员2.5万人。 

近年来,湖南邮政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主动融入省委、省政府发展战略,以“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为己任,以推进“一体两翼"发展战略落地为重点,不断用“互联网+”升级邮政服务,用市场化理念推进服务创新,拓展服务外延,为人民群众提供政务服务、“三农”服务、电商服务、包裹快递、金融理财等多种综合性便民服务,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层面。充分发挥“实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三流合一的优势,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坚定不移推进综合服务平台能力建设和模式运营,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农村电子商务020生态圈,并以“互联网+精准扶贫”探索社会扶贫新模式,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攻坚,取得了政府满意、老百姓受惠、社会关注的明显成效;加快电子化银行和普惠金融建设,以互联网技术提高金融便利化服务能力,推进邮储银行、中邮保险、中邮证券、中邮资产的业务不断创新和协同,为客户提供综合性一站式金融服务;加快包裹快递业务发展步伐,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快捷、便利的寄递服务;着力打造函件、报刊、集邮文化创意品牌,推进文化创意产品和互联网技术的结合。在三湘大地积极探索全新的邮政服务模式。

与此同时,湖南邮政还制定实施了“行业领先、发展转型、实力增强、员工幸福”的建设“幸福湖南邮政”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结合重点业务发展,推出创新、创业项目,搭建了员工“创新、创业”平台;拟定了邮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人才、科技人才、营销人才、基层经营骨干人才和技能人才”六类人才培养发展规划,打通企业员工成长通道。目前亟需金融保险、电商物流、市场营销、信息技术等方面人才。

 一、招聘范围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2.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国(境)外应届留学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心智健全,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流程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工作已经开始,现亟需金融保险、电商物流、市场营销、信息技术等方面人才,本次招聘流程分为:网申投递—资格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实习—签订三方;招聘每个流程的时间、地点将以邮件/短信形式另行通知。

 四、网申地址

    所有简历的筛选以网申系统简历为准,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hinapost2017/joblist/detail_b_12.html 

    网申截止报名日期:2016年12月7日。

五、注意事项

    1、简历投递时请确认邮箱地址与联系方式的准确性;如果由于信息填写错误未收到通知邮件/短信者,结果自行承担;

    2、招聘过程中有疑问的地方欢迎致电咨询:0731-83397693(张),拒绝咨询与笔试/面试相关内容。

 情系万家,信达天下。奔跑吧,学子!湖南邮政为您助力未来,期待您的加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