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管理
与学分挂钩,传媒学院强力推行经典阅读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7-03-14
浏览:2263
                               与学分挂钩,传媒学院强力推行经典阅读

         本网讯 (通讯员 邓强 覃雅君 凌玲)为传承经典文化,提升人文素养,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强力推行经典阅读,于3月12日举行了“经典阅读”动员大会,传媒学院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16级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参加会议。

   特邀嘉宾、永州市广播电台主任编辑、学院客座教授管顺生现身说法,与同学们分享了经典阅读的意义。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结合专业实践和成长成才的典型案例,精心动员,激发了同学们经典阅读的热情。

   为切实推进经典阅读,传媒学院精选中外文化经典100部作为推荐书目,并明确其中60部为必读经典。制定了经典阅读推进方案,文化建设、平台打造与机制激励多措并举,除了将经典阅读与评优评奖、综合测评等挂钩外,还改革创新,将经典阅读与获取学分挂钩,学生按要求读完60部经典,可免修一门专业任选课程而获得2学分。

   动员大会的热烈气氛标示着经典阅读风气的盛行。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