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服务 » 规章制度
传媒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规定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7-04-21
浏览:1
                                传媒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规定

 

为确保我院党员和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的经常性和实效性,特制定如下规定:

1、党总支委员除参加干部网络教育培训、三会一课和学校组织的学习、培训,完成上级规定的学习任务外,每季度集中学习不少于1次。无故缺席者总支内部通报批评。

2、党总支委员平时自学并撰写心得体会,每人每年须上交学习心得或调研报告2篇以上,撰写学习笔记不少于2万字。无故缺交者总支内部通报批评。

3、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除参加三会一课和学校组织的学习、培训外,每学期每支部集中学习不少于1次。无故缺席者总支内部通报批评。

4、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平时按党支部指定的学习内容认真自学,并主动拓展学习。每人每年上交心得体会或调研报告1篇以上。无故缺交者总支内部通报批评。

5、教职员工应积极参加学校和总支组织的集中学习,无故缺席者按会议缺勤和本系会议考勤制度处理。

6、全院学生的政治理论学习由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制定计划,统筹安排;分团委书记组织实施。

7、加强领导,检查督促。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负责学习内容、方式和日程安排以及全盘督查。总支和支部组委负责考勤;宣委负责记录并负责收集、查阅和登记心得体会或调研报告。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分团委书记负责学生政治学习的组织和督查,并安排团支部做好考勤、记录等工作。

 

                               传媒学院党总支

                   2016年10月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