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研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实地新闻采写 增强学生专业能力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7-11-07
浏览:1416

图片3

本网讯 为庆祝我国第十八个记者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传永州地方社会发展成就,培养高素质传媒人才,11月1日至5日,传媒学院组织广电系学子深入永州市零陵工业园和香零山新农村示范区开展“爱发现、爱传播、我为新时代打call”实地新闻采写活动。

在零陵工业园,该院院长杨增和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美源达玩具有限公司、崧顺国际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沐林公司线下实体基地。在零陵创新创业园电子信息园区,同学们详细了解企业文化、管理模式、运营现状,深入车间,走访在职工人,了解她工作现状和薪资待遇。在香零山村,他们实地考察了美丽香零山村的发展成果,先后参观了“香零烟雨”文化的保留和传承、无公害蔬菜基地和特色旅游观光项目。活动中,在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学生们积极采访,采集素材,实地锻炼新闻采写水平,提升专业业务能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