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姓 名:谭世平

职 称:副教授

邮 箱:

研究方向:传播学理论、新媒体

详细介绍

 

个人简介:谭世平,湖南科技学院副教授,70后,湖南攸县人。主讲课程:传播学概论、媒介与社会、新媒体概论等,主要研究方向:传播学理论和地方文化传播。主持省社科基金、省教育厅重点项目、省社会科学评审等课题,参与北师大百村治理调查子项目,在《中国出版》、《湖南社会科学》、《新闻界》等刊物发表论文多篇,关注地方文化传播与保护、新媒体传播理论与实务,注重量化与质化研究方法的互补使用。参加2019年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的中国传播创新论坛,并做分论坛学术论文交流。曾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团体教学比赛二等奖、优秀论文指导教师、“双带头人”标兵等校级荣誉。

发表的部分论文:
1】论自我体验在国家形象建构中的作用发表于《东南传播》,2008.4.
2】中国国家形象的构建模式探析发表于《湖南社会科学》,2008.5.
3】网络环境下的永州媒介形象塑造发表于《新闻界》,2009.8.
4】媒介融合环境下对农电视节目的营销模式发表于《新闻爱好者》,2010.2.
5】女书文化在网络世界中的传播探析发表于《中国出版》,2010.8.
6】女书文化在社会化媒体中的传播发表于《新媒体研究》,2017.7.
7】地方院校广电专业校媒合作办学的问题与应对发表于《求知导刊》,2019.3.
8】江永女书的跨文化传播对策思考发表于《新闻研究导刊》,2021.10.


上一篇:刘春侠
下一篇:王远年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