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7-12-10
浏览:0

传媒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

本网讯(通讯员 赵锦洪 程方圆)近日,传媒学院于博雅楼东三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出席开班仪式。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泽红、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组织部周平尚老师、传媒学院学工办主任唐华丽、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肖可分别为学生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蒋诗堂书记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作为学生干部所具有的三个条件:站得高、想的精、做得好。林泽红主要讲解了公文写作的种类,并以故事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述其重要性和意义。潘清远从学生干部的基本能力与素养中提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要具备四种意识、四颗心、八种力的基本能力素养。周平尚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新闻写作的要求,让同学们对新闻写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唐华丽介绍了做为一名学生干部应熟知的基本工作流程。肖可为同学们讲解了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方式方法。

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