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校乒乓球赛热烈开展,传媒学院取佳绩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04-15
浏览:966

传媒学院:校乒乓球赛热烈开展,传媒学院取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程方圆):为繁荣校园文化,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各学院同学的相互交流,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我校于2018年4月14日至4月15日举办校园杯乒乓球公开赛。传媒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并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取得团体排名第三,男团第四,女团第三,女子单打三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院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充分展示出了传媒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