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宣讲会:深圳市前海房极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09-17
浏览:1

宣讲单位:深圳市前海房极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9:00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学院

宣讲地点:明理楼101招聘室


单位简介
深圳市前海房极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总部设在深圳后海海信南方大厦,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O2O、互联网+的地产服务商,致力于为百万房产经纪人和两亿家庭提供房产信息服务,帮助勤奋、诚信、专业的经纪人提升工作效率,赋能地产企业高效管理团队。自成立以来,房极客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相继推出了看房日记和小鹿选房两款APP,通过移动互联网帮助房地产中介更好地服务他们的客户,聚合多人报价展示真实房源,从而改变房地产行业的不良现状,用互联网技术让房地产交易在阳光下进行。
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房极客是深圳本土的一家腾讯系产业互联网公司,由原腾讯核心骨干于2016年创立。我们使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围绕房地产打造一个可靠的互联网生态平台,推出了看房日记和小鹿选房两款移动互联网APP,通过移动互联网帮助房地产中介更好地服务他们的客户,从而改变房地产行业的不良现状,用互联网技术让房地产交易在阳光下进行。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海信南方大厦,毗邻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我们在华南、华中、华东三大区域市场深耕已久,于2017年顺利实现了公司的初步盈利,为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殷实的基础。APP在广州、深圳、长沙、青岛、福州、佛山、珠海、东莞、惠州、上海等一、二线城市上线后,在当地房地产经纪人界引起极大的反响,目前正加速布局全国重点城市,扩大业务版图。

目前正值公司的爆发性增长期,2017年11月获得千万级的A轮融资,B轮融资已进入深度谈判过程当中。

二、公司产品

看房日记,公司于2016年12月8日发布的一款房产经纪人的移动办公APP,通过SAAS云平台为房产经纪人提供日常办公的服务,提供房地产经纪人日常工作考核、盘源管理、客源管理、交易跟进、团队协作等功能,实现一站式的移动信息化服务,产品一上线就深得经纪人的好评,目前已在房地产经纪人圈产生强大的影响力。

小鹿选房,公司于2017年10月发布的一款房源信息搜索移动APP,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的房源信息和推荐可靠的房地产经纪人。小鹿选房结合AI人工智能的技术,聚合APP中的房源信息,为用户提供清晰真实的房源信息,提高用户甄选房源的效率。有别于房地产经纪人评价的传统模式,小鹿选房利用大数据技术对房地产经纪人的行为和数据进行分析,对房地产经纪人进行智能化的评价,为用户推荐更可靠的房地产经纪人。

三、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薪资范围

市场储备干部

30人

不限

5000-10000元

互联网内容运营

10人

中文,新闻,文学,哲学等

5000-8000元

 

、市场储备干部  30人

岗位职责:

1、 开拓地区市场,提升公司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2、 负责用户产品的培训和使用指导,帮助用户实现工作互联网化;

3、 挖掘渠道资源,进行业务攻关;

4、 维护良好用户关系,提升品牌影响力。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互联网思维,了解互联网产品设计与推广思路;

3、较强的抗压能力与韧劲,有激情,有狼性;

4、自我驱动强,学习能力强,有领导潜能;

5、较强的挑战高薪欲望,正直、有格局。

福利待遇:

 1、高底薪+高提成;

 2、完善的培训体系,新人个人能力在较短时间内能得到全面提升;

 3、灵活的提薪晋级机制,能者上!!!从一线员工到管理层,最快时间为3个月;

 4、人性化管理,公开、透明、平等的工作氛围;

 5、短期内获得股票期权。

工作地点:华南区(深圳、广州、珠海、东莞、佛山、中山、惠州)

华中区 (武汉、长沙、郑州)

华东区 (上海)

西南区(重庆、成都)

  备注:统一在深圳培训,考核合格后,再根据个人意愿分配到各个大区

(二)、互联网内容运营    

岗位职责:

1、了解用户需求,结合相关热点定时推送活动/专题/文章;

2、负责日常内容的策划、日常运营和维护;

3、追踪运营及活动数据,分析数据并反馈、总结经验,及时优化内容策略,  有效提

升用户关注量、活跃度及转化率等;

4、配合其他同事及时完成各类专题的采写。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文学,哲学等相关专业;

      2、有编辑、策划、文案等相关实习工作经验优先;

      3、对社会热点问题有自己的独立思考,组织内容进行传播;对经济、金融、地产感兴趣;

      4、知识面广、喜好阅读,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或写作能力。

工作地点:深圳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0755-86962061 (曾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fanggeek.com

公司官方网站:www.xiaoluxuanfang.com/fanggeek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海信南方大厦

扫码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房极客招聘”了解招聘详情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