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开题工作通知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09-20
浏览:16

传媒学院2019届全体同学、毕业论文指导老师:

根据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条例》要求和我院教学工作实际,经院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传媒学院2019届(2015级)学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已正式启动,请相关老师和同学依照通知做好准备工作。所有同学的选题必须在10月26日以前有指导老师交给教务办蒋玮玮主任进行汇总统,以免选题重复。在11月10——11两日组织开题,具体时间由各小组自己安排。同学们务必在11月7日以前将开题报告交给指导老师签署开题意见,否则不予开题,没有按时开题的同学将延迟至下届开题时间(2019年11月)开题,特此通知。

                                                              2018年9月14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