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2018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始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10-25
浏览:8

传媒学院:2018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始

本网讯(通讯员 黄思悦 程黎雨)10月22日,外国语学院、传媒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和国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校博雅楼东1-2举行了开班典礼。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及其他各院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来自五个学院共计84名学员参加。典礼由传媒学院辅导员刘丽老师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发表了动员讲话,他赞赏学员们的正确选择和为此所付出的努力、所取得的进步,希望所有学员珍惜机会,真学真做,真心实意争取入党。培训班班长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培训的具体要求及考评细则等相关事宜。

开班典礼后,蒋诗堂为学员上了第一堂理论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学员们纷纷表示,开班典礼和第一堂课,增进了我们对党的了解和认识,更增添了我们对党的崇敬和向往。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