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积极参加活动,做有朝气的大学生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11-13
浏览:44

传媒学院:积极参加活动,做有朝气的大学生

本网讯(通讯员 黄思悦 杨婧 覃小明)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营造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大学生拼搏向上的精神,近日,传媒学院学生分会宿管部举办了“畅谈宿舍生活,共创文明寝室”座谈会、“一室有你”美化寝室活动以及“放飞青春,创先争优”绑腿跑等系列活动。

“畅谈宿舍生活、共创文明寝室”座谈会中,宿管部成员首先向18级宿管委员介绍了宿舍文明建设活动举办的目的、流程等方面的具体内容。随后,通过交流的形式,探讨了营造舒适而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对同学们在健康成长成才等方面的积极影响。

DSC_1742

在美化寝室活动中,各宿舍积极响应,踊跃行动。在此活动中,同学们的不同美化想法,不仅造就出了宿舍不同的美化形式,更展示出了宿舍文化建设方面的不同内涵和品位。这不仅仅是同学们在宿舍美化方面的成功,更是他们在宿舍文化建设方面的成功。

IMG_20181109_130111

在绑腿跑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和谐、拼搏向上。活动中,摔倒了的同学立马就站起来,旁边的同学立马帮助扶起来,即使摔倒很多次,也决不放弃。当代大学生要的就是这种朝气,这种坚持不懈、团结友爱的精神。

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这些都是当代大学生朝气的展现。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