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不忘初心,做位合格的学生干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11-17
浏览:30

不忘初心,做位合格的学生干部

本网讯(通讯员 黄思悦 张兰 覃小明)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学生自主、自律意识,提高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提升学生自我发展的潜能,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11月14日晚,传媒学院学生干部“恪守学生本分,牢记责任使命”自律公约活动及宣誓签名大会在明理楼302教室举行。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老师、分团委书记刘慧老师及传媒学院四大机构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部长主持。

QQ图片20181115203600

会上,在观看了两个关于高校学生干部负面新闻的视频后,唐华丽就这些事件指出,我们学生干部先是学生再是干部,我们应当以服务为先,以服务同学为出发点。紧接着,她对所有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所有的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洁身自好、团结贡献以及要具有创新精神,做到不功利、不庸俗,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

 

QQ图片20181115203619

随后传媒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及学社联主席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牢记学生干部的本分和责任。接下来,传媒学院学生分会女生部部长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读了自律公约倡议书,倡议书表达了所有学生干部严于律己,求真务实,尽自己所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宣誓结束后,每一位学生干部在鲜红的条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QQ图片20181115203634

最后,刘慧做了活动总结发言。她希望在场的每一个学生干部都能牢记自己的身份,做到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事,在同学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