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信息
我院龙运荣教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项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11-19
浏览:7

我院龙运荣教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项

本网讯 (通讯员 胡惠婷)日前,传媒学院副院长龙运荣教授、博士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现代化背景下的大众传媒与民族社会文化变迁调查研究》顺利结项。这是我院第一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项,也是龙运荣教授继去年顺利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后,又一重要研究项目结项。

该项目从湘西南侗族概况、现代化背景下湘西南侗族地区大众传媒发展历程、现代化进程中湘西南侗族地区社会文化变迁等七个方面对现代化进程中湘西南侗族地区社会文化变迁的特点、原因、方式等作出了调查分析,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对策建议,对民族问题研究、现代化研究、文化研究及传播学理论研究有积极促进作用四个方面,对促进民族地区现代化建设、民族文化传承传播与保护、指导民族新闻传播实践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据悉,今年11月份,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共验收311个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申请。经同行专家鉴定,248个项目予以结项;51个项目暂缓结项,12个项目被终止。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