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11-23
浏览:9

传媒学院:开展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齐豪 程黎雨 覃小明)为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开展,11月22日下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2开展了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传媒学院副院长丁陆爱及全体2015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该年级辅导员覃小明主持。

DSC_0124

在大会中,丁陆爱向同学们仔细讲解了实习和毕业的相关事宜,并以我院往年毕业生为例,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在实习中要注意的重要事项,以及在实习中碰到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他重点强调,传媒学子要学会团队合作,能以互助共享和合作共赢的理念顺利完成工作。随后,他寄语同学们在练就过硬专业技术本领的同时,还要处理好人际关系。

DSC_0128

最后,覃小明在发言中要求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要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并就最近毕业生工作事宜向大家作了重要说明。

DSC_0133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彰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让同学们明白了实习的重要性,帮助他们鼓足了信心,为下一步实习工作和毕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