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激烈战队比拼,放飞主持之梦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11-25
浏览:65

激烈战队比拼,放飞主持之梦

                      ——“逐梦新时代,声韵传科院”主持人复赛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斯乐 杨申黎)11月24日晚上,由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及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联合主办,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分团委、湖南科技学院“校园之声”广播台、湖南科技学院播音与主持协会及湖南科技学院影视与艺术协会联合承办的 “逐梦新时代,声韵传科院”主持人大赛复赛在明德楼报告厅二楼成功举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校教务处语委办主任徐耀君副教授,校党委宣传部谢志豪,体育学院综合办主任庄鸣,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慧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彭凡思。

 

-6b9ca454f77009b6

 

复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此次共有3支战队,每支战队7个人。复赛分为战队选手亮相、情景主持及复活赛三个环节,大赛着重考验选手的主持能力、现场应变能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

 

-8d8400b093b1711

         在第一环节,李超导师带领的超哥最强音战队,袁晓琳导师带领的铁道游击队和庄鸣导师带领的朝阳战队依次上台分别作了别出心裁地自我介绍和展示战队口号,体现了他们在主持方面扎实的基本功。第二环节比赛的形式丰富多彩,为情景主持展示添加了更多的趣味性。第一战队的选手吴湟给我们带来了新闻报道《一线》。在模拟主持中,他化身实地记者,去到案发现场,带领现场观众一起去寻找线索、发现真相。完美的场景还原,不仅让观众感受到现场的氛围,也让我们领略到作为主持人不一样的风采。第二战队的涂天宇带来的《见字如面》,含情脉脉,情真意切。这一段写给父亲的文字,使观众和评委们倍感温馨。第三战队的胡林带来的《松园五栋老人杯乒乓球大赛》,取材独特,别具一格,以灵活多变的主持风格和独具匠心的场景编排赢得评委们的青睐,获得9.5的最高分。第三环节的复活赛由六名待定选手进行主题演讲,此环节更是考验一个主持人临场应变能力的环节。最终晋级结果由评委打分与线下人气投票按比例得出个人总分,取总分前3名进入决赛。

 

-75275879a1ee682e

经评定,第一战队张文慈、吴湟、杨澳还,第二战队周莹、于心月、涂天宇,第三战队胡林、樊黎君、王宇轩最终进入决赛。期待决赛选手们接下来的精彩表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