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激扬青春生命,传承红色精神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12-04
浏览:11

激扬青春生命,传承红色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黄思悦 张兰 覃小明)为了让同学们感受红色经典的魅力,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加深大家对红色文化的理解。12月1日,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和传媒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在明理楼302联合举办了以“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岁月”为主题的红色电影配音大赛初赛,来自传媒传媒学院三十四支参赛队伍,共计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各组参赛选手带来了经典的《红色娘子军》、《亮剑》、《闪闪的红星》等一部部精彩红色电影作品。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才艺,通过对人物情绪的把握和对语言唯妙唯俏的模仿,展现了电影配音艺术的魅力与乐趣。比赛不仅让大家重温了红色经典电影故事,而且还赋予红色经典电影在新时代的意义。最终,《红色娘子军》等十五部作品进入了决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电影配音的形式,让同学们领悟和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一定要脚踏实地,把握历史际遇,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学习,苦练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DSC_0206

DSC_0217

DSC_0218

DSC_022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