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走近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12-11
浏览:58

走近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黄思悦 覃小明 黄帅)12月9日晚,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和传媒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在立信楼602联合举办了以“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岁月”为主题的红色电影配音大赛决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戏剧与影视系主任秦耀华,文旅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肖可,传媒学院教师袁晓琳、谢奇吾,传媒学院辅导员刘丽及2015级学生党员梁城同志。

决赛过程中,十五组选手们泰然自若,通过对人物情绪的把握和对语言的模仿,将人物形象表现地淋漓尽致。在各组选手进行激烈的比拼后,评委们从把握角色、把控情绪以及保持角色完整性等方面对其进行了点评。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第十五组《闪闪的红星》以9.4的高分获得一等奖,第七组《集结号》和第十组《红高粱》配音片段获得二等奖,第三组《闪闪的红星》、第八组《血色玫瑰》及第十三组《金陵十三钗》获得三等奖,第九组《风声》、第十一组《雪豹》、第十二组《风声》及第十四组《亮剑》获得优胜奖。

此次配音大赛通过对红色电影的回顾,向同学们弘扬了爱国精神,激发了他们爱国热情,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

C0DA1DA0C753612D242DC2357CE107E2

22F513ECF068AEDA28DEDFB55EA6C1F0

6235788FF5E9ADFAD4337892C9400A37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