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品味微电影 构思新剧本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12-15
浏览:5

传媒学院:品味微电影 构思新剧本图片1234

 

本网讯 12月13日晚,传媒学院微电影剧本创作教学教学研讨会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戏剧影视系以及其他兄弟院系1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本次研讨活动由戏剧与影视系付春苗老师主持。

付春苗老师在研讨活动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展示了部分学生优秀作品。随后,她还分享了一些优秀剧本作品。研讨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了对于指导学生创作的一些难点和问题,解析了当下学生学习和创作心理状况。对于如何让学生“保持创作激情”来激发灵感,从而做出更多优秀作品等等问题,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伴着四溢茶香,品味浓郁咖啡,大家赏析着、探讨着剧本创作的现实主义方向,场面温暖而乐意融融。

系主任秦耀华老师表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要以过程化教学作为引导,促进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此外,学院与地方媒体之间要搭建好的平台,重视学生的学习过程而非结果,让学生得到锻炼与成长。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