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开展2019年科研申报指导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12-15
浏览:42
传媒学院:开展2019年科研申报指导

本网讯(通讯员 黄思悦 程黎雨 覃小明)为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调动我院教师申报科研课题的积极性,1213日下午,传媒学院在校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传媒学院2019年科研课题申报指导”专题讲座,蒋建国教授主讲。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主持讲座。

蒋建国教授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课题申报经验,从申报课题的程序、科研课题选题、研究的方法和重点难点、论文框架、论文主要内容及文献综述等方面,对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的要点作了系统阐述。他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各级课题,不轻易放弃,多尝试。最后蒋建国教授与会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对一些老师的课题申报书作了详细地指导。

讲座帮助老师们明确了科研选题的方向与目标,掌握了申报材料的技巧,增强了大家申报课题的积极性,对我院教师提高科研水平具有积极的影响。

DSC_0613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