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12-26
浏览:4

传媒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

本网讯(通讯员 黄思悦 王齐豪 覃小明)12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在日新楼213给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

DSC_1027

唐艳明副书记从全国教育大会意义、“九个坚持”、重点任务、以及落实要求四个方面解读、宣讲了大会精神。他深刻分析了全国教育大会意义,简明而又深入地阐释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及其原则指导下的重点任务,指出此次全国教育大会的大会精神主要是三个方面:一是确保社会主义大学的办学方向,二是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三是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他还结合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好“五个行动”等五个方面,对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了操作性很强的指导意见。

DSC_1024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