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到传媒学院检查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12-27
浏览:30

传媒学院: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到传媒学院检查

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12月25日,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一行两人到传媒学院检查“朝阳·心悦”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及学院全体辅导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唐华山对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学院一定要重视成长辅导室平台建设,要以解决学生健康成长成才问题为导向,根据专业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第二,学生特色成长辅导室要制定好规章制度,运行要有完整的记录,尤其是对规章制度、采取措施以及成功案例的记录;第三,要加强特色成长辅导室队伍建设,特别是朋辈队伍建设,要动员所有的专任老师参加。

最后,唐华山指出,辅导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要把学生当作自己的亲人,努力争做他们的知心朋友,要当学生的好老师,努力展现新时代好老师的风貌。

 

QQ图片20181227180135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