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喜获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1-15
浏览:57

传媒学院:喜获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本网讯 (通讯员 覃小明) 1月10日,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创意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举行。我校传媒学院刘玉堃、彭慧和于小莉同学创作的作品《碧生源,身体的海域》,在20多万件竞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微电影类金奖。指导教师胡少婷和文星老师分别获“金牌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在这一赛事上的一大突破,也是本次大赛湖南省唯一获此奖项的高校。同时,传媒学院获得优秀奖19项,佳作奖21项。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国家级重要赛事,在高校和行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国2500多所院系的150多万名师生参赛。

 

IMG_4553

IMG_4552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