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2-26
浏览:28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黄思悦 王齐豪 覃小明)2月24日,传媒学院于日新楼410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蒋诗堂、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DSC_1158

会上,杨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开学工作和2019年学院工作主要思路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学院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发展为宗旨,以专业建设为依托,以教师队伍建设为核心,以科研为先导,以教学为中心,以改革为动力,着力内涵发展,创新机制,拓宽办学的视野,提升我院核心竞争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