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3-04
浏览:13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程黎雨)2月28日,传媒学院于日新楼212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四大机构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刘慧主持。

DSC_1177

大会上,唐华丽重点讲了关于学生干部的认知以及能力培养两方面内容。她指出,在认知上,学生干部应该认识自我,要回归学生本分,以学习为首要任务;在能力培养上,学生干部应该在大学期间不断修正自己,让自己得到健康成长。之后,唐华丽为学生干部们讲解了大学生活的迷茫困惑及其解决方法,并要求学生干部把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具备学生干部该有的素养。最后,刘慧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学生干部们应当正确认识自己,要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并要注重能力的培养。

DSC_1197

本次大会不仅提高了学生干部们的自我认知,更激励着他们朝着更好的自己前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