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开展花艺沙龙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3-11
浏览:27

传媒学院:开展花艺沙龙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金玉 王齐豪 覃小明)鲜花对话,与艺术交谈3月9日,传媒学院于教师发展中心咖啡厅举办了以“花艺与睿智人生”为主题的花艺沙龙活动。中国传统插花高级讲师、永州椿花湫实花艺工作室创始人韩韩女士应邀来到传媒学院讲解插花艺术。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活动,近二十多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韩韩女士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艺术插花,并现场展示了一场中国传统插花表演。在插花表演的过程中,韩韩女士一边与大家互动,一边介绍了许多与插花的有关的知识和技巧,现场气氛热烈。紧接着,韩韩女士进行了现场教学,为大家示范如何插花篮,并解释了各种花的寓意与插花技巧。现场教学后,各位老师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插花,一时间,欢笑声、讨论声充满了整个咖啡屋。“第一次发现生活可以这么美,但在平时的工作之余我们总是忽略了这些美,很感谢学院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发现了生活中的另一种美。”在活动采访中,曾玉琴老师说道。
    此次花艺沙龙活动有助于老师们陶冶艺术情操,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对于提高我院教师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QQ图片20190310131232

QQ图片20190310131352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