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3-13
浏览:4

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程黎雨 黄思悦 覃小明)3月12日,传媒学院于日新楼410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副院长龙运荣、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及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会上,杨增和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在教育工作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要学懂弄清精神实质,在育人过程中要让讲话精神落地生根。随后,杨院长通报了上学期学校对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反馈意见,并就学院在意见反馈中存在问题及问题整改方案作了表态发言。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大宣传,认真整改,营造良好氛围。

QQ图片20190313204019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